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在乎运动更在乎潮酷 宝马新款3系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1 05:10:00

       一年一度的南方汽车盛事广州车展11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华晨宝马携旗下多款新车亮相,其中新3系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新潮的技术配置等全新亮点备受关注。新车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新增320Li进取型,包括3款标准轴距M运动型和4款长轴距豪华设计套装车型在内,共提供13款车型给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28.30-59.88万元。

新款宝马3系各车型厂家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标准轴距版316i 时尚型28.30
标准轴距版320i 时尚型32.80
标准轴距版320i M运动型37.90
标准轴距版328i M运动型45.20
标准轴距版 xDrive M运动型47.40
316Li 时尚型30.98
320Li 进取型32.58
320Li 时尚型34.98
320Li 豪华设计套装39.38
328Li 时尚型43.08
328Li 豪华设计套装46.48
328Li xDrive 豪华设计套装48.68
335Li 豪华设计套装59.88

外观:精雕细节 时尚运动感更强


       新款3系仍提供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两种不同车给消费者选择,标准轴距版强调原汁原味的宝马运动基因,而长轴距版则是针对商务和家用需求提升空间和豪华感,做到更为均衡。外观上,则是通过前保险杠造型和运动/豪华设计套装、车身颜色来区分,同时也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华晨宝马新3系车身尺寸
版本长(mm)宽(mm)高(mm)轴距(mm)
标准轴距版4624181114542810
长轴版4734181114542920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3系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全系前后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天使眼前大灯内部双圆灯延伸至双肾型进气格栅,“开眼角”效果更突出,打造时尚运动的视觉效果。尾灯则是将原来双直线设计改成宝马L型经典元素,使得车尾夜间的辩识度更高。LED灯的全部应用也为新3系提高照明效率,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此外,新款3系采用造型更为运动的前保险杠造型。更为时尚的雾灯区造型,标准轴距版与长轴距版分别使用不同的设计。标准轴距版车型提供M运动套装,长轴距版车型提供豪华设计套装。

       对于车辆的运动之魂轮毂,新款3系增加两款轮毂样式,并对轮毂尺寸进行了全面升级,入门的320i和320Li车型配备17R轮毂,高配车型配备18R轮毂。提升新车整体运动视觉效果。

       为了满足豪华车主对运动与个性的追求,新3系车主还可以选择功能强大的自适应LED大灯。车身颜色方面,新增四种靓丽颜色:矿石白、栗铜棕、勃艮第红(长轴距版本专属)和埃斯托蓝(M运动套件车型专属)。目前,3系车身可选颜色共有10种,缤纷色彩彰显时尚个性。

内饰:豪华感提升 新科技配置升级


       新款3系内饰也更为豪华,采用黑色高光中控面板以及环绕式高光镀铬饰条。同时,车内新增多处镀铬元素,包括方向盘加热、电动车窗和电动座椅的按钮,空调出风口以及后排中央扶手按键,金属质感带来了更佳的豪华体验。此外,新3系对于营造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也更进一步,例如全新升级的双色氛围灯、日夜间双色空调显示以及宽大、厚实的后排座椅。同时,诸多创新配置令新宝马3系尽显豪华与高科技特质再次领先同级。

       相比老款,新3系针对互联驾驶系统进行了升级,其两大功能版块,服务与APP应用和驾驶者辅助系统均进行了多样式,实用性上的提升。其中时尚型车型匹配6.5英寸中央显示屏,而豪华型和运动型以上车型则是匹配8.8英寸中央显示屏。

       在系统支持方面,6.5英寸屏幕搭载互联驾驶标准型,提供远程协助、智能紧急呼叫、远程售后、资讯在线功能;8.8英寸屏幕搭载互联驾驶增强型,在标准型基础上增加实时路况信息和旅程咨询两个功能。以上系统均可享受3年免费使用期。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3系全系搭载BMW互联驾驶商店。互联驾驶商店是今年5月宝马推出的“BMW互联驾驶基础服务10年免费策略”的一部分。10年免费的五项基础服务包括:紧急救援协助热线服务、道路救援热线服务、远程售后服务、BMW客户关爱中心以及BMW互联驾驶商店。

       在线商店是宝马为车主提供的全新电子商务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车载iDrive系统或者网页登陆访问“我的BMW互联驾驶”,进行个性化订购并管理互联驾驶服务,实现更加智能与便捷的用车体验。在线购买、服务定制、支付和管理,一步到位。支付方面,该系统支持支付宝和财付通支付。

        驾驶辅助系统也是新3系新科技电子系统升级的重点,升级版的平视系统、泊车辅助系统、车道变更警告系统、行人警告系统以及可选装的主动巡航系统等全方位的辅助功能,不仅可以减轻车主驾车出行的疲累感,也可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性。其中,主动巡航系统适用于30-180km/h车速范围,这是其他品牌少有做到的,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减少堵车时驾驶者的疲累感。


动力:运动本色 坚持纯粹

 

       发展至第6代,历时40年,宝马3系一直以来忠于宝马运动基因,坚持打造纯粹的驾驶体验,此次中期改款新3系继承这一理念,新车仍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并采用经典50:50配重比例,带来出色的驾控感。

       动力方面,新款3系搭载1.6T、2.0T及3.0T三种排量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提供4种不同高校的动力输出版本给消费者选择。

       在日益严峻的环境污染面前,汽车界也越来越注重节能环保问题。新款3系配备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制动能量回收、ECO PRO节能模式和按需启动的各项辅助设备,能效表现更为突出。其中,ECO PRO节能模式所具备的滑行功能,如果车辆在50公里/小时至160公里/小时的速度范围内行驶且无需驱动力,则系统会断开发动机并使车辆进入滑行状态,从而实现节油减排的效果。

       第六代宝马3系上市三年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50万,被认为是3系40年车型历史中最为成功的一代产品。在国内,华晨宝马引入国产的第六代3系也备受欢迎,其2014年销量更是一举突破10万台。今年前8个月,3系销量已接近7.3万台,同比增幅9.5%,是华晨宝马今年以来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此次中期改款新3系针对外观、内饰和新技术系统进行多方位升级,产品力进一步提升。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精明机智的你,又怎么会错过呢?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在乎运动更在乎潮酷 宝马新款3系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1 05: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