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不止于绿色和安全 普利司通将推全新运动街胎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06:00:00 图片作者:彭梓朗

  现在说起轮胎,大家最熟悉的或许便是节能、环保以及安全。无可非议,绿色环保与安全是当今汽车工业的主题,因此,在本届广州车展的普利司通展台上,绿色环保的绿歌伴系列轮胎占据了主导,还有全新的安驰者缺气保用轮胎。此外,猫哥还发现在展台的角落里,普利司通带来了一款将在明年才上市的全新高性能运动轮胎。

  在展台的最前方,摆放了一辆宝马i3纯电动车型,这款最求节能的车型,在轮胎方面,选用了普利司通专门为其开发的ECOPIA EP500 ologic轮胎。据普利司通工程师介绍,这款轮胎拥有普利司通现时最先进的傲路捷(Ologic)技术,而该技术的核心为“大直径、窄胎面”,因此,i3所搭载的轮胎规格为前轮为155/70 R19,后轮为175/60 R19,可见轮胎的胎面宽度较常见车型低,而且轮毂的直径达到了19英寸。与普通节能轮胎相比,这种轮胎设计能进一步降低轮胎的滚动阻力,从而减少车辆的能耗,实现长距离续航。

  现在,越来越多轮胎厂都大力发展节能轮胎,而普利司通这次带来了一款采用了全新环保技术的概念轮胎,这种概念轮胎在实现量产后将会成为今后纯电动车的最佳选择。该轮胎采用了非充气轮胎技术,通过轮胎侧面的辐条来支持负荷,拥有无需填充空气、节省维护的优越性,而且还不担心爆胎。此外,胎侧轮辐部分由可再生使用的热塑性树脂制成。因此,这款轮胎整体实现了可循环使用的特点。

  现在,很多用户会认为节能环保轮胎在综合性能方面较一般的产品会有所下降。其实,随着环保节能轮胎的橡胶配方日渐成熟,轮胎的综合性能已经能与舒适取向的轮胎相媲美。在普利司通展台上展出的ECOPIA EP200轮胎,便是综合性能较为出色的环保节能产品。由于这款轮胎采用了新型的橡胶配方,表面橡胶块较为柔软,因此在运动性和舒适性方面有较好的表现。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不止于绿色和安全 普利司通将推全新运动街胎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