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三菱将推新一代翼神 或脱离Lancer车系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00:09:29

        2015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销售部部长易善佑在接受一猫汽车网采访时透露,“下一代翼神很快就要跟大家见面”,三菱并无停止研发轿车的计划。



        由于产品计划还处于保密阶段,全新一代翼神的消息暂未被披露,一猫汽车网会持续跟进新一代翼神的消息。但预计新车是东南三菱在日版Lancer的基础上自主打造,脱离了日版Lancer的车系。据悉,现款翼神源于日本版第十代Lancer,引入的时间要追溯到2009年11月。



        本届车展上,东南三菱新翼神推出经典色系黑白双色——复刻版,这是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个性需求的限量版车型。黑白复刻版车型在外观上更加个性,加入了更多运动元素,比如黑色的前包围,黑色的尾翼,外后视镜也为黑色,另外还采用了黑色的铝合金轮毂,油箱盖也用上了个性的贴纸。



        内饰部分,黑白复刻版翼神增加了专属的双色真皮运动座椅,真皮的触感与透气性更加舒适,包裹性更加优化。此外还有8寸触屏导航系统,提升了驾驶便利性。



        由此可见,东南三菱全新一代翼神也会继续走运动路线。

评论(0)
上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东南三菱将推新一代翼神 或脱离Lancer车系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00:09: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