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K5旅行版或2016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28 00:10:42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起亚汽车将于2016年初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基于新一代K5开发的衍生车型——K5旅行版。据悉,K5旅行版将从起亚SportSpace概念车汲取灵感,并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会推出混动版车型。

起亚SPORTSPACE概念车


       起亚汽车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发布了SPORTSPACE概念车,该车具有运动气息十足的外观设计,前保险杠配备有下包围扰流板,同时还拥有大尺寸轮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等。内饰方面则装配了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三辐运动样式方向盘和碳纤维装饰板。

       据外媒报道,起亚同时发布了K5旅行版车型的动力信息,该车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达到353Nm。

       同样作为新一代K5的衍生车型,除了旅行车,起亚还计划推出一款K5 GT车型。该车将在新一代K5基础上进行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并搭载动力输出值更大的发动机,以强调其运动定位。

起亚K5 GT假想图


       据此前消息,K5 GT将在车尾部分增加相关标识,并采用运动感更强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动力方面,该车将搭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kW,峰值扭矩达到352Nm。在这台发动机的驱动下,全新起亚K5 GT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4秒,最高车速可达到240km/h。

评论(0)
上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起亚K5旅行版或2016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28 00:10: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