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轻松破千匹 Jotech R35 GT-R

一猫汽车网 2015-11-28 14:54:09 图片作者:侯永超

       全球陷入千匹马力的热潮之中,超跑背上双涡轮就能突破千匹马力,而R35 GT-R经过增大排量、换上巨号涡轮,没有破千匹实在说不过去,这辆由Jotech操刀改装的R35 GT-R,也来追随千匹风潮。

       R35 GT-R原厂3.8L排气量无法榨出破千匹马力,于是Jotech为这具VR38DETT引擎进行腹内强化,并将排气量加大到4.3L,选用HKS GT1000双涡轮套件,在进排气系统强化与ECU重新改写之后,最大马力来到999Ps,就差那么一点点!因此这辆蓝色的R35 GT-R虽然外观看起来很有杀伤力,但是没有破千匹马力只能换辆车重做!

       这次换作白色的R35 GT-R来试一下运气,发动机内部采用与上回类似的方式进行强化,同样将排量增加到4.3L,而涡轮套件同样选择HKS GT1000制品,不过这次周边强化做得更为仔细,诸如GReddy进气歧管、加大Intercooler、Bosch加大喷油嘴、AAM汽油泵浦、GReddy钛合金排气系统等,改装幅度比上一次更大、更齐全,最后终于创造出最大马力1069hp的R35 GT-R,峰值扭矩为1277Nm,变速系统改装PPG强化齿轮,以及Dodson强化离合器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轻松破千匹 Jotech R35 GT-R

一猫汽车网 2015-11-28 14:54: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