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装全新式样大灯 新款宝骏630实车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01 10:51:09

       在连续推出730,560两款“爆款神车”后,宝骏汽车已经将旗下轿车车型——630的更新工作提上了日程,目前宝骏官方发布了一组实车外观图,新款630在外观上和现款有很大的不同。

       外观方面,新款宝骏630前脸更换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大灯造型(内部新增透镜),同时进气格栅边框的镀铬装饰更加丰富,相比现款,新款车型前脸更加年轻时尚。颜值更高,同时符合宝骏品牌的家族定位。

        这次的宝骏630并不是全新换代车型,所以外观除了正脸以外,其余的改进也比较有限,尾部方面,新款宝骏630尾灯使用了LED光源。新款车型牌照架位置以及后保险杠设计也进行了调整。在轿车造型的设计上,宝骏暂时还没有跳出传统的设计理念。

       在曝光的内饰图上,可以看到新款宝骏630的设计有些向宝马看齐,全新的独立横屏设计,贯穿中控台中部的装饰条。这些都是新增的设计。从座椅上的纹路来看新款车型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座椅。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宝骏630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达到147Nm,值得一提的是,其很可能搭载自主研发的全新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宝骏730在MPV市场平均月销量达到2万辆,而新款SUV车型560自7月上市以来,在10月份已经达到了月销3万辆的惊人数字,有这两款神车撑腰的宝骏,在轿车的研发上,的确有些提不起劲,630作为神车家族中的一员,销量一直都属于“扶不上墙”的水平。

      轿车的品质要求是所有车型中最高的,同时对品牌的影响力还有一定的要求,在以MPV生产出名的宝骏来说,轿车一直是旗下产品的一块短板,而轿车是提升品牌形象最快捷的手段,轿车不仅仅只靠便宜就能使消费者买账。从这次的新款630产品力来看,宝骏并没有做出突破,宝骏想在轿车上继续续写“神车神话”任重而道远。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换装全新式样大灯 新款宝骏630实车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01 10:51: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