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居然比奥迪先一步 全新奔驰E级将搭载自动驾驶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12-02 17:33:27

  还有一个月时间,2016年北美车展就要开幕了,全新奔驰E级即将在该车展重磅首发。连日来,不断有关于该车的消息传出。继外观细节图、动力信息等被披露,近日又有国外媒体曝光全新奔驰E级将配备遥控泊车、有条件的自动驾驶等科技配置。新车在1月份发布后,也将于明年上半年引入国内投产。

  从曝光的信息图中可以看出,全新奔驰E级可通过手机APP进行遥控泊车,意味着新车将会搭载能够与之感应的车载互联系统,即全新的奔驰COMAND系统。据悉,全新E级还将搭载有条件可实现的自动驾驶技术,与奥迪A6与宝马5系等竞品相比,全新奔驰E级将会是首款搭载自动驾驶的豪华中大型轿车。据悉,全新一代奥迪A6将搭载半自动驾驶系统,但最快可能要到2017年7月才上市。

  此外,根据之前曝光的内饰图中可以看到全新奔驰E级搭载了较大尺寸的中控屏。据了解,该中控液晶屏为12.3英寸,中控屏左侧还有一块液晶显示屏与仪表盘相连为一体,同样为12.3英寸。整个中控界面因为这两块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变成了几乎纯玻璃化的布局,显得逼格十足。

  在之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和相关细节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全新奔驰E级设计和车身造型比例都很接近全新奔驰S级,整体变得更圆润、年轻。新车将采用奔驰的MRA后驱平台进行打造,轴距有望加长,整备质量也因为新平台降低了70kg。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3.0T V6和4.0L V8(AMG)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会用9速自动变速箱替代目前的7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居然比奥迪先一步 全新奔驰E级将搭载自动驾驶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12-02 17:33: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