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Bolt量产版曝光 明年初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2-03 00:09:11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雪佛兰将会在明年初举行的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发布一款纯电动车,现在该消息得以证实。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Bolt量产版车型的实车图,这款车将会在明年的CES发布,并在2017年投放市场。



      从谍照上看,雪佛兰Bolt采用了紧凑的两厢设计。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双进气格栅的造型依然存在,但格栅都采用了封闭的设计。上方进气格栅与修长的前大灯相连。虽然Bolt车身细小,但得益于“机器体积最小化,成员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其内部空间的利用率将高于雪佛兰现有微型车。



      内饰虽然被严密包裹,但依然能看到中控的主要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设计,大尺寸的中央显示屏占据了主要面积。中控台上依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与此前公布的设计图有所出入。另外,Bolt采用了电子式挡把,造型十分前卫。


之前公布的雪佛兰Bolt内饰预想图


      动力方面,Bolt概念车采用纯电力驱动。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的续航里程将可能达到322km,在纯电动车领域算比较不错的成绩。



      关于雪佛兰Bolt的命名,此前曾有报道称,雪佛兰向美国专利和商标管理局申请时发现“Bolt”已经被雅马哈注册,雪佛兰对新车命名的申请一度被暂停。外媒预测,雪佛兰将会为Bolt寻找一个新的名字,以避免与雅马哈产生专利纠纷,并且新的名字也可以消除消费者对于雪佛兰Volt(沃蓝达)与Bolt的混乱,使车名的识别度更高。


评论(0)
上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下一篇 直播| 2024皮卡行业发展大会

雪佛兰Bolt量产版曝光 明年初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2-03 00:09: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