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911 Turbo价格公布 售230.5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11:56:44

       日前,保时捷在官网公布了新款911 Turbo/Turbo S的售价,两个型号又分别有硬顶版和敞篷版,加起来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230.5—276.1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细节调整,并在底盘上进行了加强处理,动力也有所提升。目前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但提车时间要到明年6月份以后了。

新款911 Turbo/Turbo S 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911 Turbo230.50
911 Turbo Cabriolet245.10
911 Turbo S261.50
911 Turbo S Cabriolet276.10

       保时捷新款911 Turbo及Turbo S此次将推出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车型。外观设计上保持现款车型的大部分设计,细节方面,大灯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日行灯及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车尾部分变化并不大,从此次公布的官图上来看,新车针对位于后挡风玻璃下方的进气口造型及后保险杠两侧的鱼鳍扰流套件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

       内饰部分,针对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分布进行了重新安排,并取消了老款车型方向盘上的碳纤维材质,新款911 Turbo及Turbo S采用全皮质的方向盘。此外,三幅式方向盘的下幅采用了镂空设计。空调出风口则是增加了镀铬装饰,中控部分减少了按键的排布,看上去更为整洁。

       新款911 Turbo及Turbo S在底盘上进行了加强处理,并采用了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保时捷陶瓷复合刹车片、变道辅助系统等。另外,新款911 Turbo系列将标配直径为360毫米的源自918 Spyder的GT运动方向盘,并集成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为Normal、Sport、Sport Plus和Individual。

       动力方面,911 Turbo仍将搭载一台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7kW,相比老款提升了14kW。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0秒,极速可达321公里/小时,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燃油消耗为9.1升。


       新款911 Turbo S仍将搭载3.8T发动机,最大功率427kW,相比老款提升了15kW。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极速可达到332公里/小时。


       竞争对手方面,日产GT-R可以说是正面冲突对象,GT-R售价为158.00-235.00万。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7kW,峰值扭矩628N·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GT-R百公里加速只要2.7秒。相对于911 Turbo,纯粹动力上来讲,战神显然更炫酷,但是从用车角度想,作为超豪华品牌的保时捷,则能提供更具品质感的做工和更舒适的日常驾乘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新款911 Turbo价格公布 售230.5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11:56: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