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吉利前11月销量超去年全年 博瑞再破5000

一猫汽车网 2015-12-08 10:56:48

       日前,我们得到了吉利11月的车型销量数据,在中国品牌整体倾向SUV车型的大潮下,吉利汽车坚持深挖旗下轿车产品,新帝豪月销破两万辆,中级车博瑞销量破五千,1-11月品牌总销量已达45.6万辆,超过年初45万辆的规划。

       博瑞11月份的销量较上月增长了9%,有种说法“吉利博瑞的五千辆,意义不下于五菱的五万辆”, B级车既能带来销量又能带来利润,对整个品牌有重要的风向标意义,博瑞的销量数据已经不输于九代索纳塔、起亚K5、雪铁龙C5、标致508这些合资品牌了。

       “中国品牌第一辆真正意义的B+级轿车"——博瑞自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至11月,其销量突破五千辆大关,可以说博瑞具备了向合资品牌中级车叫板的实力,集合吉利最强研发能力和最高造车品质的博瑞,市场给出了应有的回应。

       博瑞对吉利的意义不仅是销量,目前很多国产SUV大多数是城市SUV,说白了,它是在轿车底盘上发展起来的,被称为是底盘抬高的轿车,吉利在博瑞上已经积累了成熟的底盘设计理念,即将发布的首款“博”字头SUV——博越,它是否会成为吉利第二个销量奇迹,值得期待!

       月销量破万是很多中国车企的奋斗目标,而吉利已经达到了靠单一车型销量破万的水平,而且,不是SUV。吉利的轿车设计水平一直走在中国车企前列。2014年7月,吉利新帝豪正式上市,全新的外观设计,独特的1.3T涡轮增压动力,亲民的售价,使其很快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

       吉利帝豪单一车型上市至今达到了18万的销量,依靠其品质和价格很快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吉利也在帝豪基础上延伸了RS版,三厢版EV,EV版等多款车型,形成了帝豪车系,在10万元以内的紧凑级家轿市场上,帝豪的实力十分强劲。

       吉利帝豪在11月销量达到了21725辆,在整个吉利品牌中处于核心地位,没有帝豪的长期积累,也没有现在博瑞的腾飞,目前吉利已经正式收购沃尔沃,有消息称下一代帝豪将采用沃尔沃的设计语言,帝豪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吉利的轿品体系已经完成了各个档次产品覆盖,主打入门级市场的吉利远景,在11月也达到了13681辆的销量,同比增长近2倍,这也是吉利旗下增速最快的轿车车型。可以看出,不管市场如何追求SUV,只有产品品质过硬,传统的轿车车型仍旧有很大的施展空间。

       入门级轿车想要热销,一个精致的外观是必不可少的,远景很清楚的明白这一点,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更显锐利,前格栅采用盾形设计,黑色的保险杠两端增加了LED灯组。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远景尺寸为4590/1734/1470mm,轴距2600mm,480L的后备箱容积在同级别车中有一定的优势,作为一款日常家用车绰绰有余。 

       远景各功能区分布更为紧凑,整体美观度较老款有一定的提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大尺寸液晶屏、倒车影像的加入,无线互联系统的使用提升车主的行驶体验,为驾驶提供更多的乐趣。安全配置上,新远景搭载博世第九代ABS+EBD系统,另外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四轮碟刹系统为行车安全性提供了保障。

        动力上最大的亮点在于,远景是在5万元级别为数不多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另外还有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140N.m,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吉利前11月销量超去年全年 博瑞再破5000

一猫汽车网 2015-12-08 10:56: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