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最直接的对手 长安欧尚12月27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08 15:17:27

       欧尚属于长安商用车体系下的全新MPV车型,面向目前热门的紧凑级MPV市场研发,其可能是“中国神车”宝骏的最直接对手,欧尚已经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预售价:5.99万起,新车共三款车型,均采用1.5L发动机。长安已经确定12月27日新车在全国正式上市。

长安欧尚新车预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系列车型5.99起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加年轻时尚化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运用了深色材料与镀铬装饰相结合的处理,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同时其灯腔内部装配了带透镜的灯组,更加符合当下新车光源设计理念。此外,该车前保险杠也有着较为动感的设计,前雾灯边框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为整车前脸增添了亮点。

       欧尚采用2+3+2的七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其车身上部腰线采用“锋刃”造型,并延伸至尾部与尾灯相连,营造出较强的车身整体感。欧尚没有使用传统MPV的侧滑门设计,采用轿车式的拉门设计。同时新车配备“花瓣状”双五幅式轮毂,车顶配备行李架及天线,使整车更显时尚。

       欧尚的外观在目前中国品牌紧凑级MPV设计中处于上游水平,内饰上,欧尚也表现的十分豪华,全系标配了液晶屏仪表盘、起步辅助系统和前/后雾灯等。另外,高配车型配置更为丰富,例如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导航、手机映射、蓝牙电话、后视镜加热、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都悉数登场。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搭载一台代号为DAM15B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8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可能提供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80N·m。该款发动机实装后,长安欧尚将成为中国品牌唯一采用涡轮增压动力的紧凑级MPV车型。

       2014年全国MPV车型销量为407.79万辆,同比增长46.79%,成为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此前长安已在该市场布局了欧力威与欧诺两款车型。随着当下二孩政策的逐步放宽,大空间、高承载能力的多功能车型越发受到追捧,欧尚的适时推出,或将为长安商用车带来新一轮销量增幅。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宝骏最直接的对手 长安欧尚12月27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08 15:17: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