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专属外观/动力更强 速腾R-Line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09 09:50:46

       日前,一组速腾R-Line的实车谍照曝光,新车采用了专属运动外观设计,动力推测会搭载高功率版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10kW。参考高尔夫R-Line的售价,速腾R-Line或售16万起,普通版速腾售13.18-18.58万。


现款速腾:

       整体造型上,速腾R-Line与普通版现款速腾差别有限,主要差异在前后保险杠和侧面衬裙造型上。再来是新车中网上有明显的R-Line车型标识,这些不同之处都是R-Line车型的专属设计。速腾R-Line采用了双五辐轮毂,且是黑银双色设计,视觉上确实相比普通速腾有了不小提升。车尾处则增加了一个小鸭尾样式的尾翼设计,尾箱左下方可以看到一汽-大众的铭牌,证明这是一款国产车型。


速腾R-Line实车谍照(图片来自谍报家):

      配置方面,预计新车会与价位相近的普通版速腾基本相当,ESP、多安全气囊的安全配置,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等舒适性配置都不会缺席。操控方面,虽然没看到车辆裙底,但是相信跟普通版速腾一样,还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应付这样一辆略强调运动感的家用车,这样的设定还是绰绰有余的。

       动力方面,参考高尔夫R-Line的设定,速腾R-Line预计会搭载一台高功率版本的1.4TSI发动机,这跟售价18.58万的速腾 2015款 280TSI 自动旗舰型车型上搭载的是同一款,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不出意外还是5挡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普通版速腾搭载的低功率版本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96kW/225N·m。


关于大众R-Line车型

       大众R-Line车型一般基于普通车型打造,旨在提供更运动更加个性的车型,而且更强调外观的独特性,所以可以看到R-Line车型会有很多专属外观设计,会跟普通车型区分开来。以已经国产的高尔夫R-Line为例,其外观采用了一系列专属造型设计,前后保险杠、侧裙、后尾翼及扰流板。此外,高尔夫R-Line配备了专属17寸Singapore双色铝合金轮圈。动力方面,高尔夫R-Line搭载了高功率版本的1.4TSI发动机,动力表现略优于普通的1.4TSI高尔夫车型,售价为15.79(手动)/17.19(自动)万,2016款普通高尔夫售价则为12.19万起。


       速腾R-Line是继高尔夫R-Line之后大众在中国国产的第二款R-Line车型,预计未来包括途观等都会引入R-Line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专属外观/动力更强 速腾R-Line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09 09:50: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