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饰大变样 新款吉利金刚将在明年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14 11:37:14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金刚的内饰官图,从图上可以看到,新款金刚的内饰设计较现款车型做出了较大的改动,新增了多媒体屏幕,方向盘的样式有改动,全新的内饰配色更上档次。吉利官方已经确定新款金刚将在明年1月正式上市。

       新款金刚的内饰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不过由于在诸多细节处采用全新设计,所以整体视觉效果有很大的提升。新车车内采用了多种颜色搭配,棕色和黑色相间的样式很上档次。在中控台部分,新车增加了镀铬装饰,线条更加硬朗,立体感更强,其还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搭载了吉利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架构。

       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其集成有多媒体控制、接听电话等功能,新的方向盘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在其他方面,新车的车内扶手、座椅等细节设计也有细微的调整,造型动感了很多。作为吉利家族中的入门级轿车,新款金刚的内饰设计符合现在的潮流标准。

       之前已经曝光了新款金刚的外观设计,其换装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单条式镀铬格栅取代了之前的三横条式中网,下保险杠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标也调整为吉利全新的盾形LOGO,前大灯的内部线条更加丰富,采用了熏黑处理。正脸整体表现与新帝豪相似。

       为了保证新款金刚仍有现款的经济售价,新车很可能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吉利在2016年的重点是将全系产品脸谱统一化,同时拿出数款重磅产品。在吉利收购沃尔沃,推出中级车博瑞之后,其品牌价值有所提升。在2016年,吉利很可能在继续在产品上突破,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内饰大变样 新款吉利金刚将在明年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14 11:37: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