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5万就能买到的精品轿车 吉利新款金刚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10:26:27

       吉利汽车近几年在轿车研发上颇一些成效,在中国品牌大面积倾向于更易出成绩的SUV产品的背景下,这是不容易的。比如,博瑞、帝豪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最近其宣布其入门级轿车——金刚将在明年进行换代。作为5万就能买到的家用轿车,金刚累积了一定的市场基础,近日有网络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吉利金刚的谍照。

       外观上,吉利新款金刚从现款的三横条式镀铬中网,变成了蓝色装饰的单条幅镀铬条,同时从老款的圆形车标换成了全新盾形车标,前大灯的内部线条更加丰富,采用了熏黑处理,新增日间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造型较老款有改动。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金刚的长宽高依次为4342/1692/1435mm,和现款金刚保持一致。在内饰上,我们获得的图片还不多,仅确定新款金刚使用了全新样式的仪表盘,而中控台上的按键布局和空调面板样式也有所调整。从车辆配备的大尺寸屏幕上能够看到,该车拥有手机互联、导航等功能。

       为了保证新款金刚仍有现款的经济售价,新车很可能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


       近期吉利的新车消息很多,基本上旗下所有的车型都将在明年迎来换代。猫弟对已经有谍照曝光的吉利新车进行汇总。可以看出,明年吉利汽车会有很多大动作。

       据此前消息,吉利在2016年的重点是将全系产品名称统一化,同时拿出数款重磅产品。在吉利收购沃尔沃,推出中级车博瑞之后,其品牌价值有所提升。在2016年,吉利很可能在继续在产品上突破,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5万就能买到的精品轿车 吉利新款金刚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10:26: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