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博越申报图曝光 将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09:02:01

      刚刚定名为“博越”的吉利年度重磅SUV产品今日曝光了申报图,新车进入申报阶段就说明离上市仅有一步之遥了,其外观等各项数据也正式确定下来,新车将在下个月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博越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吉利汽车造型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主刀完成,这也是彼得·霍布里团队为吉利设计的第一款SUV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沿用了博瑞的“回纹式”中网设计。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加入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在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条作为装饰。

       整车的各个细节部分,博越表现的风格都是在之前的吉利车型上没有出现过的。据悉博越将采用悬浮车顶+全景天窗,设计感和实用性俱佳。整个车身的线条肌肉感十足。从这些特点都能看出,博越将是吉利在SUV领域的转型之作。

       在配置方面,新车预计装配有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由于兼容苹果CarPlay系统,其可通过Siri语音助手来操作电话、导航、多媒体播放等。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汽车”的效果。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新车有望提供1.8L、1.8T和2.4L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将配备四驱系统。设计的进步正在让吉利的产品更具感染力,博越的信息已经逐渐明朗,在吉利家族中,以“博”为开头的产品都代表了吉利最高的工艺水准,下个月登场的博越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吉利博越申报图曝光 将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09:02: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