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IONIQ官方最新预告图 2016年1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2-17 10:06:51

       近日,现代汽车发布了全新混动车型IONIQ的更多预告图,新车将于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据悉,该车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并提供纯电动、插电式混动和油电弱混三种动力模式。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上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车头部分,新车将采用C形的LED灯带式设计,并采用光带式的雾灯设计,整体而言,新车的造型有一定的前瞻性。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深灰与黑色的搭配,整体采用简洁的手法设计。现代IONIQ采用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三幅式方向盘造型采用皮质包裹。中控屏幕与空调出风口一体化的设计效果更佳,还装了蓝色光带装饰。

此前曝光的现代IONIQ谍照


       据介绍,现代IONIQ将基于全新的平台开发,该车还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模式,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动和油电弱混。其中,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47Nm,电动机最大功率35kW,并匹配有容量为1.56kWh的锂电池组。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现代IONIQ官方最新预告图 2016年1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2-17 10:06: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