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含新款X3 华晨宝马将推出5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17 11:38:28

      目前宝马在华投产的车型只有3系、5系、X1三款,其新车规划一直令人期待。近日,猫哥获悉,华晨宝马将斥资25.2亿元对工厂现有产能进行调整,未来将有包括国产X3在内的5款面世。


华晨宝马即将推出的新车
品牌车型工厂
宝马入门级紧凑型车(代号:F52)铁西工厂
2系旅行车(代号:F45)铁西工厂
新一代X1(代号:F49)铁西工厂
新一代X3(代号:G08)大东工厂
之诺之诺全新电动车(代号:M13)铁西工厂


      宝马在中国设有两大整车工厂,分别是铁西工厂以及大东工厂。前者主要负责3系、X1以及之诺的生产,后者主要负责生产宝马5系。据目前获得的消息称,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的产品结构调整技术改造项目已获得沈阳市政府审批,产能将由现在的20万辆/年提升到40万辆/年。随着产能的提升,大批新车的投产也是势在必行。



      在上面提及到的5款新车中,2系旅行车目前是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而新一代宝马X1已在法兰克服车展上亮相。但据此前的消息称,国产后的新一代X1将会进行轴距的加长,并有望推出7座版车型。



      代号为F52的紧凑型轿车很大可能是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COMPACT SEDAN概念侧的量产版本,该车定位为入门级轿车,采用UKL前驱平台,国产后入门售价或低于20万元,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奥迪A3。



      国产的X3应该是最令人期待的一款车型。目前国内在售的X3均是通过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售价47.9-75万,比起对手奥迪Q5以及奔驰GLC贵了一大截。对于宝马来说,X3的国产绝对是提升品牌整体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但鉴于目前的X3只是产品的第二代车型,华晨宝马将要生产的很大可能是2017年面世的最新一代车型。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华晨宝马之诺品牌发布了旗下最新概念车之诺Concept Next。华晨宝马将要投产的代号为M13的新车很有可能是该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宝马内部人士曾表示:“未来之诺不会只生产电动车,也不会局限于租赁这一种新能源推广模式。”这也预示着原本只拥有1E一款车型的之诺将迎来产品扩容。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含新款X3 华晨宝马将推出5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17 11:38: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