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只为更拉风 新款高尔夫GTI敞篷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00:16:00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一张新款高尔夫GTI敞篷版车型的预告照片,不过这次的新车只是基于六代高尔夫GTI打造的敞篷版车型的改款,而不是基于七代高尔夫GTI打造的新一代敞篷版小钢炮。新车外观和配置都有所调整,发动机也换成了七代高尔夫GTI身上那台,动力略有增强,新车预售价为3.7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6.07万)。


新款高尔夫GTI敞篷版:

       说这款车只为更拉风,一来它是一辆敞篷小钢炮,确实很拉风,二来它是一款小众车,性价比不是买它的人要考虑的,拉风才重要,要知道2013款的高尔夫GTI敞篷版曾限量进口至国内,售价是38.80万元,而刚上市的第七代高尔夫GTI(一汽-大众国产)售价为23.99万。


       我们来说变化,图中可以看到,整体外观上变化不大,依然是蜂窝状进气格栅、红色装饰线、GTI铭牌和极有特点的颗粒状灯带设计。要说变化,也只是轮毂换成了新一代高尔夫GTI(七代)身上的18寸Austin战斧轮毂。配置上的变化是,新车装备了新的XDS电子差速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格子布座椅和新的娱乐信息系统,另外新车还提供扰流板选装。


2013款高尔夫GTI敞篷版: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跟七代高尔夫GTI相同的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比之前搭载2.0TSI发动机车型(2013款)的最大输出155kW/250N·m略有增加。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2013款车型为7.4秒,七代高尔夫GTI的时间也是6.9秒。


七代高尔夫GTI(23.99万):

       敞篷车很酷,钢炮也很酷,敞篷钢炮就更酷了,新车特殊的个性注定只会是一款小众车,未来大众很可能还是以进口的方式把这款车引入国内,不过考虑到他近四十万的售价,猫哥还是认为买辆第七代高尔夫GTI更合算。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只为更拉风 新款高尔夫GTI敞篷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00:1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