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宝版“君威”英速亚最新消息 搭载8档变速器

一猫汽车网 2015-12-21 00:44:54

       欧宝这个品牌已退出中国市场,但其新车却仍受国内消费者的关注,毕竟与之同根同源的别克车型们还在国内卖得正热。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欧宝全新英速亚的更多消息,该车与别克君威正是姊妹车型。据悉,全新英速亚将搭载8档变速器,其OPC版车型均搭载一台400马力(294kW)的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英速亚掀背谍照


  据此前报道,欧宝新一代英速亚(Insignia)预计将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别克君威和欧宝都出自通用的EpsilonII平台,预计下一代车型也将采用相同平台。根据最新的消息,新车的轴距将会加长150mm,车身将会加长90mm,这些变化将使新车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

欧宝现款英速亚


  新一代英速亚的车身类型有掀背版和旅行版两个可选,同时新车还会进一步减重130kg,能够得到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有关新一代英速亚的技术细节目前还有限,预计新车将采用抬头显示、更大的液晶屏等配置。新款英速亚也将配备欧宝的“OnStar”车载wi-fi热点和Concierge服务。

       外观方面,新一代英速亚将汲取部分欧宝Monz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也预示着新车的腰线可能比现款车型更加高挑、流畅,达到轿跑的效果。


  动力部分,全新英速亚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功率或分别为124kW和191kW。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最新的消息称其将会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依旧会推出OPC版车型,其将会搭载一台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达到400马力(294kW)。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欧宝版“君威”英速亚最新消息 搭载8档变速器

一猫汽车网 2015-12-21 00:44: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