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2.0T 全新英菲尼迪Q60将亮相北美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2-21 10:59:02

  虽说捷豹路虎和特斯拉不打算参与北美车展,但该车展依旧很有看头。看中北美市场的日系品牌将在这里推出新车,继英菲尼迪QX60曝出将亮相北美车展的消息后,Q60也将亮相该车展。新车作为G37轿跑的继任者,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大胆,有2.0T和3.0T V6两款动力供选。

  英菲尼迪Q60实车在外观上大量借鉴了概念车的元素,有力的线条勾勒出具有肌肉感的整体轮廓,棱角分明,充满运动气息。实车采用了与概念车类似的大灯组设计,而概念车犀利的下唇设计则被实车比较朴实的风格所取代,虽然看起来没有概念车般充满震慑力,但委婉的设计风格更利于消费者接受。


  从侧面看,概念车D柱独特的弧角设计被运用到实车上,非常有标志性。在尾部设计方面,动感的LED光带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时实车的排气管设计也趋向于现实设计。

  据悉,全新英菲尼迪Q60将提供2.0T和3.0T V6两款动力供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178kW左右,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245-296kW之间。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除标准的后驱车型外,该车还可选装全时四驱系统。

  全新英菲尼迪Q60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在宝马4系和奥迪A5 Coupe等车型之上,该车最大的亮点除了全新的外观外,还搭载了2.0T和3.0T的发动机。现款英菲尼迪Q60搭载3.7L发动机,换装涡轮发动机后,在税率方面将有所降低,同时2.0T发动机将进一步拉低入门价,这对消费者而言是一件好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搭载2.0T 全新英菲尼迪Q60将亮相北美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2-21 10:59: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