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预算紧又喜欢SUV 六万元可以买到的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2-25 06:19:11 图片作者:刘文

      如今火热的SUV车型已成为市场特色,而对于很多手头紧又渴望拥有SUV车型的人来说,价格成了首要的考虑因素。目前市场上多半SUV车型动辄十万二十万的售价,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今天为大家推荐四款六万元就能买到的SUV车型。

绅宝X25价格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北京经销商报价(万元)
2015款 1.5L 手动标准型5.585.57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5.985.97
2015款 1.5L 手动精英型6.386.37
2015款 1.5L 自动精英型6.886.87
2015款 1.5L 自动豪华型7.587.57

       车身红黑配色并且采用大量银色镀铬饰条,显得十分有质感,从视觉上第一感觉非常年轻化。

       绅宝X25最大的亮点在于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奔驰化”的内饰设计。在内部做工方面看见下了不少功夫。接缝处和配色都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

       中控多媒体屏幕与奔驰A级有些神似,方向盘的设计也有一丝德国的味道,置身于驾驶室仿佛有种坐在高性能车里的感受。

       7英寸大屏幕除了多媒体等众多功能以外,操作十分方便,人机交互感顺畅。

       虽然在空调区域的按键摆列的不多,布局也不花俏,但优点是不易误操作,使用久了会很顺手。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2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最大扭矩为148Nm,可以满足大部分城市用车需求。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绅宝X25也是国内首个使用爱信四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弥补了该价位车型大多没有自动挡的空缺。

       作为一款最低只要5.58万元的车来说,这样的颜值、配置和动力已经是非常超值了。对于城市越发拥堵,如果您只考虑自动挡车型的话,那自动精英型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重要的是它的售价只有六万多元。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预算紧又喜欢SUV 六万元可以买到的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2-25 06:19: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