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曲线优美/空间灵活 雷诺风景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00:23:00

  在雷诺推出科雷嘉和即将上市的新一代梅甘娜后,其开始将重心转移到MPV身上,目前雷诺风景已经有路试谍照曝光,该车拥有时尚动感的设计与宽敞灵活的座椅布局,将亮相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

  早在法兰克福车展时,主导雷诺风景的设计师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这辆车拥有感性的设计,会让父母再次坠入爱河。从假想图和谍照可看出,该车的下部设计受到跨界车风格影响,前脸则采用了来自科雷嘉的语言设计,将前大灯组与配有大车标的中网融为一体。

图为新一代梅甘娜


  该车尾部应当采用了来自新一代梅甘娜的横向式尾灯,Van den Acker表示,这种设计是从轿车向MPV过渡,以确保雷诺在任何市场都可以被认可。


  轻薄的A柱和挡风玻璃在设计上与雪铁龙C4毕加索有异曲同工之妙,设计师表示旨在利用这种设计提高风景的知名度,但该车的挡风玻璃更加倾斜,使得其车顶轮廓线更加低矮,整车的车身也显得更加宽大。

图为C4毕加索


  Van den Acker表示风景5座版和7座版将会有更多的外观差异,该车基于新一代梅甘娜的平台打造,尺寸和定价将在卡缤和科雷嘉之间。七座版拥有良好的外观与实用性,将填补雷诺在英国市场的空缺。

图为新一代梅甘娜内饰


  内饰方面,预计该车将大量采用来自新一代梅甘娜的设计语言,很有可能在中控处搭载一块8.4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高配车型将搭载彩色抬头显示器。与梅甘娜在设计上朝着大众途安的做工靠拢一样,风景将进一步提高做工质量,并在车内会提供更多的储存空间。宽大的车身尺寸使得风景有一个更灵活和宽敞的座椅布局,7座版将提供宽敞的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

  雷诺风景的动力系统预计也将与新一代梅甘娜相同,很有可能会推出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和柴油机版本,并在不久之后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曲线优美/空间灵活 雷诺风景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00:2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