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年6月上市/轴距加长 全新迈腾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00:01:00

       迈腾作为国内中型轿车市场上一款热门车型,1-11月累计销量14.36万辆,同比跌幅达到26.67%,这跟这一代产品竞争力降低和竞争对手换新有关系。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新一代迈腾的路试谍照。全新迈腾外观与海外版新一代Passat(B8)高度一致(路试车型外观经过伪装)。凭借更好地外观、技术、内饰用料,再加上经过加长,空间表现也更好,新车明年6月上市后有望重现在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现款迈腾的售价19.98-29.98万,新车售价预计与现款相当。


Passat(B8)官方图片:

       全新迈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得益于新平台的特点,新车重量更轻,空间表现更好。全新迈腾的线条,包括发动机舱上的隆起还有车身侧面的腰线都更加立体,更凸显力量感。车头部分,造型跟现款大不一样,重新设计的大灯内有U型造型还有带状日行灯。进气格栅上方与发动机舱盖之间有一条带状的装饰条,这个装饰条连接起了两侧大灯,也是比较明显的改变。下方进气格栅改成了横条状,贯穿车头。


现款一汽-大众迈腾(19.98-29.98万):

       新车比现款车型更低矮,更有轿跑范儿。上面的尺寸表格也可以看到,新车高度降低了,宽度增加了。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mm/1464mm。轴距为2871mm,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迈腾增长了59mm,以获得更好的车内空间。


新一代迈腾谍照(图片来自易车网):

       车尾部分,路试车贴有左侧的一汽-大众字样和右侧的MAGOTAN字样,右下方还有个TSI标识。尾灯部分,可以看到全新迈腾的相对的C字形刹车灯视觉效果很棒,再往下看,新车保险杠有内凹造型。另外新车牌照框下方的镀铬装饰条和两个反光板,再有就是双边共两出排气都凸显了新车的精致感和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多款动力,匹配的会是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这其中,几款发动机都是最新的版本,变速箱也会更新,现款干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会换成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明年6月上市/轴距加长 全新迈腾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00: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