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别克GL8谍照露出 2.0T/独立后悬架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09:22:12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别克GL8的伪装谍照图。新车前脸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并换装了2.0T发动机以及独立后悬架。据悉该车将于2016年推出。


      由于新车依然在高度保密中,目前网络上关于新一代GL8的资料只有几张不太清晰的谍照。但我们已经能看清其前脸,瀑布式的家族式中网设计与此前曝光的新君越十分相似。同时,新车前大灯造型及内部结构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不排除最终量产版车型将有所变化。



      内饰方面依然是经过了严密的伪装,只能看清新车采用了四幅式方向盘,二排座椅依然是独立布局,在车顶扶手上方还设有独立出风口。我们估计,新车的中控台将会有较大的变化。


      新一代的GL8身上,一款全新的2.0T发动机很有可能成为其主力配置,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后悬架将由现款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换装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动力及悬架的改动是新车最大的亮点。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新款别克GL8谍照露出 2.0T/独立后悬架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09:22: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