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马斯克放话:特斯拉两年搞定全自动驾驶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10:52:38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放出消息称,继半自动驾驶技术成功应用后,全自动驾驶系统也将在两年内研发完成,随后将搭载于特斯拉旗下车型上。



        此前,特斯拉为Model S车型更新了7.0版本车载系统,该系统可让车辆实现半自动驾驶,其中包括高速巡航、低速跟车以及自动变道等部分功能,但有些功能依然需要驾驶员干预给车辆释放指令。而据官方本次的消息,全自动驾驶技术成功应用后,车辆将能够真正实现全自动驾驶。


        对于马斯克放出的这个宏伟目标,即便能够在两年内完成研发,但如果要真想投入到量产车中并上路行驶恐怕也没这么简单,除了技术本身以外,各地政府对于该项目的政策及审批流程也是个问题。有消息称仅美国部分州政府审批完可能需要1-5年不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斯克放话:特斯拉两年搞定全自动驾驶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10:52: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