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车比帝豪要好上一点 吉利帝豪EC8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5 10:29:45

       吉利2016款帝豪已经在前段时间正式上市,帝豪也是目前中国车企当中销量最高的紧凑级轿车,但除此以外,吉利帝豪家族中还有一位没有多少“存在感”的兄弟——帝豪EC8,它是一款定位高一些的“帝豪”,拥有更高的配置更强的动力,售价也有一些提高,但很多消费者对这款“帝豪Plus”的认知程度不高,其销量数据也不太好看,日前网络上出现了新款帝豪EC8的申报图,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的帝豪EC8能否重获新生?

       在外观方面,新款帝豪EC8的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它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品牌LOGO,前格栅内部的纵向饰条也采用了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中的雾灯有所改变,雾灯框的样式与上方的大灯相呼应。在尾部,新车的变化则非常小,除了使用新的LOGO以外,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条被取消,双边共两出排气改为单边单出排气。

       在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帝豪EC8依旧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178N·m。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依旧会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帝豪EC8的车型尺寸为4905*1830*1495mm(普通帝豪:4631*1789*1470mm,售价为8.89-11.89万元(普通帝豪:6.98-10.08万元),可以看出EC8在尺寸上还是有优势,但官方对其的推广和营销还是偏少,消费者并没有认识到多了这2万块能换来什么,新款EC8不仅需要换外观,还需要重新定位,搞清楚其到底是面对怎样的消费群体。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这车比帝豪要好上一点 吉利帝豪EC8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5 10:29: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