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巴鲁两款高性能车将亮相明年1月东京改装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21:28:45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斯巴鲁将在明年1月举办的2016日本东京改装车展发布两款概念性能车型,分别基于斯巴鲁XV Hybrid和斯巴鲁LEVORG车型打造,由斯巴鲁旗下的STi部门完成性能调校及改装。



      第一款概念车或被称作XV Hybrid STI,是经过STI改装的运动版XV Hybrid。该车采用白色车漆,配以橙色装饰。内饰为米色基调,前排采用运动座椅。STI对原车的底盘进行调校,以改善车辆的驾驶性能。动力参数尚未曝光。



       第二款概念车基于斯巴鲁Levorg打造,该车可视作翼豹旅行版持续那个。Levorg STI概念车前脸在原车基础上改进设计。新车采用蓝色珠光车漆,特制的18英寸合金轮毂。内饰采用酒红与黑色双色搭配。



      动力方面,LEVORG STi概念车的动力部分有可能采用WRX STi上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高功率为309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290牛·米/4000rpm。有关这两款概念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斯巴鲁两款高性能车将亮相明年1月东京改装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21:28: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