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年3月发布 沃尔沃推全新豪华旅行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22:23:35

        近日,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业务高级副总裁Peter Mertens透露,沃尔沃V90旅行车将在2016年3月发布。作为沃尔沃旗舰车型系列的新成员,V90与XC90同样基于SPA模块化平台打造。

        沃尔沃V90基于其中大型豪华轿车S90衍生而来,据悉,新车将于明年3月的纽约国际车展上首发。从效果图来看,沃尔沃V90借鉴了Estate概念车的设计,车身修长、匀称。在前脸部分,V90最大的特点依旧是在全新一代XC90与S90上都能看到的“雷神之锤”头灯以及直瀑式进气格栅。

        动力方面,预计沃尔沃V90豪华旅行车将沿用XC90与S90的动力系统,先期提供采用Drive-E系列机械+涡轮双增压2.0T四缸发动机的T6版本,匹配8速手自一台变速箱并配备AWD全时四驱系统。随后预计还会推出采用双增压2.0T+电动机的T8插电混动版以及入门级别的T5版本。

        目前,在豪华中大型旅行车这一细分领域,奥迪A6 Avant刚刚经历中期改款,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系统都进行了更新和升级。沃尔沃V90在推出之后,将与奥迪A6 Avant进行竞争。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明年3月发布 沃尔沃推全新豪华旅行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22:23: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