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XL内饰图公布 明年一季度投放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18:02:24

      迈锐宝XL在广州车展开幕前抢险发布,新车以经验的外观设计夺得了众多目光。最近,雪佛兰官方公布了迈锐宝XL的内饰图,新车内饰与海外版车型高度一致,配备了全景天窗、10安全气囊等高级配置。据悉,新车将于明年1季度上市。



      迈锐宝XL的中控采用了与现款迈锐宝类似的飞翼式设计。但出风口移置中控屏幕的两侧,形成更好的平衡感。新车的内饰采用了黑、黄双色搭配,另外,据了解迈锐宝XL将配备包括全景天窗、10安全气囊、车道保持和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自动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方向盘的造型采用了更为纤细的T字型设计,与国内在售的新科鲁兹的方向盘样式类似,两侧还布局了蓝牙系统等多功能按键。仪表盘的造型也是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布局。总体来说,雪佛兰迈锐宝XL的内饰设计比现款车型有了质的飞跃



      据悉,雪佛兰迈锐宝XL的车身长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8mm,轴距增加91mm,同时在车架和部分零件部分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整体减轻136kg。新车外观更加时尚年轻,前脸运用雪佛兰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样式犀利。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雪佛兰迈锐宝XL内饰图公布 明年一季度投放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18:02: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