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德国人眼中的2015年十大环保车型 竟然有它!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6:15:00 图片作者:谢子珺

       要是你见过德国那个湛蓝的天空,就不难理解德国人的环保意识到底有多强。对待汽车,欧洲向来有一套严格的标准,因此环保节能的汽车必定受到广大欧洲人的欢迎。那么,2015年德国人最喜欢的环保车型有哪些呢?跟着猫妹一起去看看吧!

2015年德国十大环保车型
排名车型动力系统类型
1宝马 i3增程式混动
2丰田 雅力士油电混动
3丰田 普锐斯油电混动
4丰田 Auris油电混动
5大众 高尔夫 GTE插电式混动
6奔驰 C 350 E插电式混动
7奔驰 B 200 CNG双燃料发动机
8宝马 i8增程式混动
9三菱 欧蓝德插电式混动
10大众 帕萨特 GTE插电式混动

       有网民总结2015年世界各汽车市场的表现称,美国汽车市场热点主要是汽车召回,日本市场是新技术,韩国市场是加薪罢工,欧美市场是环保节能。可见,欧洲对于环保车型的重视程度之深。虽然第一名是德国本土品牌的车型,依然可喜可贺,但也绝不能小觑丰田的油电混动汽车,它们可是在今年稳稳占住了榜单的第2位至第4位。

       

       曾有人说,丰田的油电混动技术要比德国车企所掌握的技术早起码10年,信不信由你,但眼看着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如此盛行的欧洲,丰田只靠招牌的油电混动汽车仍能闯出一片天地,被德国人心悦诚服地接受,其实力之强,口碑之好,可见一斑。

       看惯了插电混动、增程式混动、油电混动等车型,你是否一眼就留意到那辆搭载CNG双燃料发动机的奔驰 B 200呢?采用了该款动力系统的B 200,燃油经济性相比上代大约改善了7%,尾气排放指标为当前欧洲标准的90%左右。


       那到底什么是双燃料呢?双燃料,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用两种燃料为汽车提供动力,搭载该款发动机的车型,一般以压缩天然气替代常规汽油或柴油作为汽车燃料。另外,双燃料汽车还具有燃料价格便宜、汽车排气污染小、不积碳及车辆部件损耗小、安全系数高等优点。

      榜单里面出现了宝马i8这一点,倒是让猫妹挺意外的,毕竟有着超跑外观的i8,加上浮夸的蝉翼门,好像并不符合德国人的一向低调的审美,而且其价格也不菲,但管它三七二十一,只要环保性能好,那就能上榜!(反正我也没说要买)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德国人眼中的2015年十大环保车型 竟然有它!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6: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