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330e现身环保目录 油耗低/不享受补贴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9:39:02

      日前,我们从环保目录中查找到宝马330e的信息,该车是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曾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不久将引入中国。该车最大亮点是搭载了一台88马力的电动机,百公里油耗低至2.1-1.9升,但因其进口的身份,不能享受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



      宝马330e的外观与新款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相差无几,显然是基于后者基础上发展而来。该车的左侧翼子板上置配备有外接充电插口,同时右侧C柱以及车尾都还带有混合动力的标识。



      在内饰方面,宝马330e的仪表板上也设有“eDrive”标识,转速表和速度表下方都整合了液晶显示屏,估计能显示电池能量状态及驾驶模式。在挡把后方设有“eDrive”按键,可以针对驾驶模式进行切换。



      参考宝马刚刚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展示的3系330e 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其动力系统由135kW的2.0T发动机和65kW的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420Nm。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9至2.1升。在纯电动模式下,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km,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20km/h。


      330e是继530Le后宝马第二款插电混合动力轿车,其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以及纯电动行驶里程都比530Le有所下降。根据我们此前对530Le的实测,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比官方标称的低不少。而且其低至2升的百公里油耗也只能是在短距离内实现,长期使用的油耗远不止此数值。因此我们对宝马330e的实际表现也不抱太大希望。



      另外,由于其进口的身份,330e将不会取得国家对新能源车的补贴。作为对比,宝马530Le由华晨宝马生产,在国内各大城市都能获得比较客观的补贴数值,综合国家、地方的补贴以及免购置税带来的优惠,宝马530Le的综合优惠达到17左右,吸引力还是比较大。对于330e,看来尽快实现国产才是其出路。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宝马330e现身环保目录 油耗低/不享受补贴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9:39: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