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将国产S90加长版 与德系三强对抗

一猫汽车网 2016-01-03 08:54:42

      据此前的报道,沃尔沃最新旗舰轿车S90将于1月11日举行北美车展首发,在人们翘首期盼之际,新车的国产消息也是备受关注。日前,据可靠消息称,沃尔沃将在中国投产S90的加长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S90L。


 

     沃尔沃S90定位是中大型车,新车秉承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车身上并没有什么特别复杂的线条,简约的风格反而让S90看起来非常优雅。而沃尔沃一贯非常端庄的设计也非常符合S90中高级豪华轿车的定位。



      动力配置上,已知的信息是,该车与沃尔沃XC90基本一致,以“Drive-E”系列动力系统中的4缸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主力。同时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都在计划之中,S90明年1月首次亮相后,很可能在中国进行新车全球上市发布会。



      沃尔沃S90与XC90一样基于SPA模块化平台打造,这赋予了其轴距加长的可能。我们猜测,国产的沃尔沃S90将只会推出加长版车型,新车或被命名为S90L。鉴于车型的定位,沃尔沃S90L要面对的主要对手是三款中大型车标杆车型,分别是宝马5系Li、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这三款车轴距都较海外版本有所加长,因此沃尔沃推出S90加长版十分必要。



     据了解,沃尔沃将基于S90推出多款衍生车型,目前,同属豪华中大型车的宝马5系、奔驰E级也有着丰富的车系。根据产品规划,除了将要国产的S90L长轴版车型外,未来沃尔沃将基于S90打造一款轿跑车型、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一款高性能版车型、一款旅行版车型(V90)以及V90插电混动版和V90高性能版等。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沃尔沃将国产S90加长版 与德系三强对抗

一猫汽车网 2016-01-03 08:54: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