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可惜不会来中国!全新雪铁龙C3将于今年10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1-04 00:00:00

  据海外媒体AlVolante日前报道,全新一代雪铁龙C3将会在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基于标致208平台打造,与雪铁龙之前推出的C4 Cactus设计风格非常相近,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动感、萌态。作为小型车,其竞争对手为大众Polo以及嘉年华等同级车型。


  C3是雪铁龙旗下的小型车,最早在2002年面世,并于2009年推出了第二代产品,此次将推出的是第三代产品。据悉,新车与新款标致208同平台,车身尺寸方面不会和现款车型相差多少。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雪铁龙C3一改现款车型的圆润造型,车身多了不少动感流畅的线条,前脸也是大变样:LED前大灯变成了狭长条状,造型简洁犀利。新车取消了雪铁龙经典的“双立人”镀铬横条。


  此外,全新雪铁龙C3的上进气格栅两侧还设有一组车灯,起到一体式的视觉效果。下进气格栅为倒梯形式样,它的两侧设有竖条状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略有突出。外后视镜配有转向灯。总的来说,新车造型要比现款车型大气、动感。

  据悉,新车将会加入更多科技化配置。动力方面,全新雪铁龙C3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60kW和80kW,另外还有三种调校的1.6 BlueHD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55kW、72kW以及88kW。

  由于成本偏高以及国内小型车市场的不甚给力,雪铁龙一直没有将C3或是C2这样的小型车进口或国产引入国内销售,全新雪铁龙C3进入中国的可能性也几乎为零。不过,欧洲市场一直是小型车的大本营,结合2015年上半年数据,包括最为畅销的嘉年华(17.4万辆)、排在5名的标致208(12.2万辆)等车型都有着不错的稳定增幅,而一直未有更新换代的现款雪铁龙C3是前十名中唯一销量下滑的车型,2015年上半年销量为6.4万辆,同比下滑12.5%。随着第三代C3的即将上市,新颖动感的造型和科技化配置,或促进其销量有所起色。(橙黄色车身配图为全新C3,白色为现款C3)

评论(0)
上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可惜不会来中国!全新雪铁龙C3将于今年10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1-04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