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可能换装8AT 新款哈弗H6 Coupe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06 09:28:40

       哈弗H6 Coupe自上市以来,其独创的车身设计很快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将SUV造出“跑车感”也是一种创新的尝试,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哈弗H6 Coupe的谍照,主要是将内饰换装为电子排挡杆,可能会将变速箱更新到H8上的那款8AT变速箱。

       外观上,新款H6 Coupe没有太大的改动,谍照图曝光的测试车完全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后灯组及轮圈造型均未发生变化。独特的中网造型和掀背式的车身证明了其“Coupe”的身份。

       新车的主要改变体现在内饰上,全新样式的换挡杆和奥迪A8上的样式相似,其他方面与现款车型改动不大,可能新款H6将增加已经在H8上采用的那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更好的表现其“跑车特质”。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6 Coupe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2kW,峰值扭矩为315N·m,有四驱系统可选。哈弗H6 Coupe作为哈弗品牌继哈弗H2、哈弗H8、哈弗H9之后推出的又一款精品SUV,无论是搪塑工艺的中控面板,还是柔软细致的真皮包裹,亦或是6色多彩格调的氛围灯,再或是自由随性的全景天窗,较合资品牌也有一战之力。作为一款可以百搭出不同风格和品味的时尚座驾,内饰的时尚升级也是意料之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可能换装8AT 新款哈弗H6 Coupe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06 09:28: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