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AMG推特别版S63敞篷车 限量130台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0:24:34

        今年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诞辰130周年,为庆祝这个重要的年份,奔驰推出一台梅赛德斯-AMG S63 4Matic Cabriolet Edition 130特别版车型,它限量推出130台,将于今年4月进行发售,在德国本土的起售价是246,589美元(约合人民币162万)。

        外观来看,奔驰S63 AMG 4Matic Cabriolet特别版车型基于S63 AMG敞篷版打造,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了名为alubeam silver的车漆,这是一种非常漂亮的金属漆,极具质感,更能呈现出S Coupe唯美的线条。与银色车身搭配的还有独特的红色敞篷,这让这台特别版S63充满了独特的魅力。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哑光黑的20英寸多辐条轮毂。

        车内部分,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富有极强色彩的红黑双色设计,使用了定制的nappa真皮来进行包裹,并配有大面积的碳纤维材料来突出性能味。另外,为突出特殊的身份,方向盘和中控台上都打上了130周年的专属纪念标签。

        动力方面,特别版S63敞篷车和普通版车型无异,搭载的是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0kW,峰值扭矩达到9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3.9秒。

        在同级别的车型上,能与奔驰S63 AMG相PK的竞争对手并不多,综合考虑售价品牌等因素,奥迪S8(指导价:198.8万)是比较直接、威胁最大的一款车,基于D4平台的第三代奥迪S8已经颠覆了S8传统的形象,比起它的前辈,全新一代S8的表现在各方面都更加优秀。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奔驰AMG推特别版S63敞篷车 限量130台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0:24: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