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设计向新7系靠拢 宝马新一代3系预计2018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5:42:31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一代3系的路试谍照。新车代号G20,属于家族中第七代车型,新3系的很多特点都在向新7系靠拢,新车预计在2018年正式发布。

       外观上,标志性的“天使眼”眼角曲线拉的更开,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较现款更大,宝马也看到了全新奔驰E级向S级设计靠拢的特点,走“俄罗斯套娃”路线更能获得消费者的关注。新一代宝马3系将采用轻量化的设计,通过使用碳纤维材料和铝制车身使车身重量大幅度降低。同时,新车车内空间有望增加,相比现款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腿部空间将有一定的提升。

       宝马3系作为一款经典的豪华轿车,每一代的升级都需要引领当时的用车潮流,这一代3系的亮点是动力的多样化,除了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等传统动力外,宝马还有可能为新3系提供插电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技术车型。同时智能驾驶系统的引入也是重中之重。这一点从目前测试车上留出的诸多探测器接口可以看出。

       对宝马这样的豪华品牌来说,在内饰上做出突破的机会不大,布局设计应该都与现款3系相似,就看能否增加更多吸引人的科技配置来增加产品的易用性。面对奔驰奥迪下一代产品的咄咄逼人,宝马无疑要为下一代3系准备更多的“干货”才行。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设计向新7系靠拢 宝马新一代3系预计2018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5:42: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