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科雷傲国内谍照首曝 今年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5 00:47:47

        日前,有媒体曝光一组疑似全新科雷傲国内路试车的谍照,新车将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并于今年秋季在国内上市。(谍照来源:易车网)

        全新科雷傲的定位将为中型SUV,谍照中的测试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其轮圈处的伪装有些破损,露出了雷诺的Logo,因此我们可以从车型尺寸上判断其或为雷诺全新科雷傲。

        虽然从该谍照中我们难以看清其外观的设计细节,但从之前曝光的海外谍照以及海外媒体绘制的效果图来看,全新科雷傲的前脸将采用雷诺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四横幅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以及独特的前灯组造型与全新塔利斯曼如出一辙。

        据悉,新车的车身长度有望超过5米,在定位上或将由现款车型的紧凑型SUV级别提升至中型SUV级别,并有可能推出一款7座版车型。尾部方面,全新科雷傲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同样借鉴了全新塔利斯曼的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新车采用双色处理的后保险杠,尾门上方的扰流板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全新科雷傲与日产新一代奇骏基于相同的CMF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或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40Nm;以及1.6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320Nm。

        如果全新科雷傲真的提升定位为中型SUV,并推出7座车型,其直接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丰田汉兰达(指导价:23.98-42.28万)、福特锐界(指导价:24.98-42.98万)等车型。目前来说,该细分市场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全新科雷傲能够提早布局该市场是比较有希望的。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全新科雷傲国内谍照首曝 今年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5 00:47: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