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碳纤维太弱了 土豪改装黄金版劳斯莱斯魅影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14:49:30

       近日,著名改装品牌Mansory改装了一台劳斯莱斯魅影,该车的改装没有用到一片碳纤维,而是全部使用纯金。该车也被叫做劳斯莱斯魅影“Palm Edition 999”,999就是是指黄金的纯度。

       Mansory的格调就是浮夸,先不管土不土,但一定要豪气。Mansory没有像苹果那样用玫瑰金,而是采用了黄金的原色。车头的欢乐女神立标以及其他像整个格栅、门把手以及侧裙的装饰都使用了镀金的材质。车身也是用了白金双色搭配,很漂亮也不会太浮夸。


       车身的改动还是比较保守,Mansory只是给魅影定制了一套小包围。两侧的LED日行灯也换了新的环形点状设计,车身很多细节都是用了金色描边,体现土豪的气质。侧面在前翼子板上方还有侧裙都和后包围都用通风口,显得更动感一些。

       内饰使用了大量的黄金装饰,内饰只要是金色的金属件,那基本就是24K纯金的了。中控台和劳斯莱斯标志就不说了。连安全带扣和底下的座位调节按钮都是24K的。这款劳斯莱斯魅影改装完肯定要卖个天价,而且还不一定买得到,因为Mansory只打算造九台。

       动力方面,Mansory对劳斯莱斯原厂的6.6LV12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537kW,峰值扭矩达到了1000Nm。同时Mansory还会提供一个低功率版本,但是最大功率也达到了465kW,峰值扭矩为810Nm。看完这辆车,猫哥只想说还是土豪会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碳纤维太弱了 土豪改装黄金版劳斯莱斯魅影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14:49: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