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1.48万起 哈弗H5新增柴油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1-19 00:10:59

       一猫汽车从长城官方得到消息,哈弗H5经典版新增柴油车型选择,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可选,售价分别为11.48万和12.28万元。柴油版的加入使得H5这款经典产品增添了新的竞争力。

哈弗H5经典版柴油版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6MT 两驱 精英型11.48
6MT 四驱 精英型12.28


       柴油版车型外观和去年广州车展上市的H5经典版车型保持一致,均翼子板处出现了“10 YEARS”的铭牌,以向10年前的第一代H5致敬。车标换上了蓝色“HAVAL”的品牌LOGO,说明该车被归类到哈弗的蓝标车系中,而蓝标车系则以时尚风格为主。

       在内饰设计上,H5经典版的设计与现款略有不同,经典版在做工上更为精致,风格也更为年轻化。方向盘和仪表盘的造型又明显的改动,门板和内饰也增加了镀铬的装饰条。配置方面,中控台的屏幕新增了长城自主研发的互联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昼间行车灯、定速巡航、侧气囊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H5经典版车型还特意调高了离地间隙,最高可达225mm,并加配了越野轮胎,以确保那份最纯粹的“越野感”得以保存。

        动力方面,哈弗H5经典版柴油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技术源自三菱,稳定耐用。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由于柴油机独特的动力特性,在高强度越野时柴油机的表现更加稳定。

       H5之所以能够成为长城的经典车型,与其非承载式悬架设计有很大的关系,在很多经典的硬派越野车中,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悬架+四驱系统。而H5二者兼备,这使得在市场上H5一直有着独特的市场群体。但H5毕竟是一款上市近十年的老车,此次的经典版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动力上也进行了全新调校,如果你想花较少的钱感受“征服荒野”的快感,哈弗H5经典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售价11.48万起 哈弗H5新增柴油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1-19 00:10: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