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纯电动版绅宝X25 北汽EX200今年内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00:25:42

       近日,北汽新能源推出了一款纯电动SUV EX200,该车基于北汽绅宝X25打造,二者造型基本一致。据了解,这款纯电动SUV的续航里程不会低于200km,并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EX200和绅宝X25一样,车身运用了硬直的线条,造型充满了棱角,前脸没有采用家族式的蝴蝶飞翼格栅,而是采用了单横幅镀铬条贯穿车标与两侧前大灯组,周边还融入了淡蓝色元素,以体现其新能源车身份。此外,新车尾部的EX200以及电动车标识,也表明了它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43mm(含行李架1581mm),轴距为2519mm,比绅宝X25高度略低2mm外,其他尺寸均一致。


       北汽EX200内饰也基本沿用了绅宝X25的设计,依旧是主体黑+红的配色,中控布局类似于奔驰A级,另外面板也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二者最大的不同在于,北汽EX200的挡把换成了旋钮样式,而这正是电动车的专用挡把造型,也是最容易区分电动车与普通汽油车的标识之一。配置方面,和绅宝X25一样,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石英钟等也均在北汽EX200上出现。


绅宝X25内饰


       据悉,北汽新能源EX200将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不会低于200km,未来该车还将推出续航里程大于260km的车型。


       国内在新能源车摸爬滚打并且开拓出一定市场的本土品牌里,除了比亚迪就是北汽了。目前,北汽在新能源车研发层面动作频频。据悉,北汽新能源计划在今年推出5款新能源车型,还会推出全新平台,今后该平台所打造的产品将会是北汽新能源车的销量支撑。此外,北汽还宣布到2020年,北汽新能源车的年产销量将达到50万辆,完成10000个自建公共充电设施等目标。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纯电动版绅宝X25 北汽EX200今年内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00:25: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