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Jeep召回大切诺基/指挥官 共2334辆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09:38:24

        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月28日起召回部分2007年3月21日至2008年5月12日期间生产的2008年款进口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及2007年4月3日至2008年5月12日期间生产的2008年款进口吉普指挥官(Jeep Commander)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计233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防盗模块因制造过程中产生偏差,在车辆行驶在颠簸路面或者由于驾驶者的误操作,可能导致在行驶中点火钥匙从“运行”(On)位置转到“关闭”(Accessory)的位置导致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检查所有可能存在该隐患的车辆,并为消费者免费更换点火开关模块。


        作为克莱斯勒公司的一款经典车型,Jeep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传承了Jeep品牌的纯正血统,其经典的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重新定义了豪华四轮五座全尺寸大型越野车,开创了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2007年4月,在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改进和升级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登陆中国,凭借出众的越野能力和突出的公路操控表现赢得了广泛赞誉。


        吉普第一款7座中型SUV指挥官其实就是大切诺基的变种,它与大切诺基无论动力、底盘还是各项配置都如出一辙。为了容纳第三排座椅并且使车内空间更加阔绰,指挥官拥有长宽高为4788/2261/1826mm的车身尺寸。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特约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维修事宜。用户可以拨打克莱斯勒(中国)的免费客服电话400-6500-118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用户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Jeep召回大切诺基/指挥官 共2334辆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09:38: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