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排放门后续 大众CEO呼吁欧盟改善排放检测程序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1:26:16 图片作者:谢子珺

       据外媒报道,因去年9月大众在美被曝“排放门”事件而引起了公众对于汽车排放量真实度的关注,现任大众集团CEO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üller)呼吁,改善欧洲的排放检测程序,以减少实验室检测与实际上路检测之间的差距。

        早在9月份,大众集团已经承认,全球范围内共有1100万辆汽车由于涉嫌安装了作弊软件而逃过美国的排放测试。穆勒在1月26日的官方发布会上称,目前在欧洲,共计850万辆受影响车辆的召回工作将会在本周进行。


       近日,穆勒与一些政界人士和相关监察机构负责人见面进行会谈,希望重建他们对大众集团的信任。此前,由于“排放门”事件,大众集团市值已经暴跌了170亿欧元(约为184亿美元),对集团内部造成了严重的经济危机。

        

         虽然大众汽车在欧洲市场上修理受影响车辆的成本较低,但该公司尚未与美国监管机构就修理问题达成一致。另外,该公司还面临着巨额罚款和数以百计的诉讼,以及要为落实削减成本措施与工人进行洽谈。


       雷诺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上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监管机构需要就推出新的排放检测程序的作出决定,因为大众"排放门"透露出一个现象——汽车在日常使用中的排放通常会比实验室检测数据高出很多。


       在周一召开的一次会议上,穆勒与欧盟的官员进行了对话,承诺大众汽车将做到更加“环境友好”。为此,该公司将在2020年以前,额外推出2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为了支持这项计划,穆勒更呼吁政界人士支持开发一个快速充电站网络。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排放门后续 大众CEO呼吁欧盟改善排放检测程序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1:26: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