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豪华品牌首款车型Genesis G90国内路试

一猫汽车网 2016-02-01 11:57:25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现代全新子品牌Genesis的首款车型G90在国内路试,该品牌定位为豪华品牌,G90在2016年初的北美车展首次亮相,其出现在国内路试,证明官方有意引入这款车型。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谍照上,Genesis G90被严密的伪装覆盖,不过仍可辩认出其中网采用多横幅式的镀铬装饰。车尾部分则是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总的来说,新车将沿用与海外一致的外观设计。

       Genesis G90在2016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其展示了现代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嘴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镀铬装饰,并配备LED灯组,前脸看上去十分霸气。此外,新车还采用从车头向车尾拉出腰线的手法,打造出不错的档次感。

       Genesis G90长宽高分别为5205/1915/1495mm,轴距为3160mm。其尺寸与奔驰S级、宝马7系等大型轿车相仿,作为打开现代汽车进阶豪华车市场的钥匙,Genesis G90用心十足。

       此次同时曝光的还有新车的内饰,采用深色主色调,并搭配高光木纹饰板,营造出豪华车的档次感。此外,前排座椅记忆按键被设计在门板之上,后排中央扶手配备有组合按键,后排整体的豪华程度较高。整体效果基本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G90入门车型将搭载的是3.8L V6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kW(339Ps),峰值扭矩为395Nm;而最引人关注的是新款的3.3 V6 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系统,最大功率输出为276kW(375Ps),峰值扭矩为510Nm;而顶配车型则搭载的是5.0L V8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17kW(431Ps),峰值扭矩为520Nm。


       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G90还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并可选装H-TRAC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悬架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现代豪华品牌首款车型Genesis G90国内路试

一猫汽车网 2016-02-01 11:57: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