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未来君威长这样 宝新英速亚最新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2-09 00:14:15

      今年可以说是上汽通用的产品大年,首先打开头炮的是凯迪拉克旗舰CT6,紧接着的是雪佛兰迈锐宝XL,然后还有XT5中型SUV以及别克君越。但让人疑惑的是,究竟别克君威这款主力中型轿车什么时候亮相?日前有海外媒体抓拍到欧宝新款英速亚的最新谍照,众所周知,中国版的备课君威就是在英速亚基础上打造而来,这是否暗示了新一代别克君威即将面世?



      测试车有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不过新车的轮廓曲线比老款更加时尚,轿跑车般的车顶轮廓线和后挡风玻璃和奥迪A7有些相似。虽然无法了解细节部分,不过透过测试车的伪装,还是能够看到该车配备了较细小的前进气格栅。



      据目前了解,新一代英速亚的车身类型有掀背版和旅行版两个可选,同时新车还会进一步减重130kg,能够得到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有关新一代英速亚的技术细节目前还有限,预计新车将采用抬头显示、更大的液晶屏等配置。新款英速亚也将配备欧宝的“OnStar”车载wi-fi热点和Concierge服务。



      动力方面,新款君威或会沿用欧宝Insignia上的1.5T以及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以及191kW,并分别配搭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于该车,欧宝官方并没有泄露太多消息,外媒估计该车可能会基于通用的E2XX平台打造,目前雪佛兰迈锐宝(国内为迈锐宝XL)就是基于该平台打造。该平台做了大量的轻量化设计,在之前的报道中曾有提到,新一代Insignia将减重200kg。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未来君威长这样 宝新英速亚最新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2-09 00:14: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