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许就是LF-FC 新一代雷克萨斯LS内饰信息

一猫汽车网 2016-02-14 13:23:26

  LS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承担着代表品牌最高水平的使命。近日雷克萨斯国际执行副总裁Mark Templin透露了有关新一代LS的内饰信息,该内饰将充满时尚感,并充分拥有科技炫酷配置。

文中图片均为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Mark Templin表示工作人员们正专注于工艺和技术方面的推进,并暗示该车的内饰将会是前所未有的,充满着神秘色彩。他虽然拒绝透露更多的信息,但新一代的LS很有可能大量采用在东京车展亮相的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充分实现雷克萨斯每一款概念车都可以直接拿来量产的愿景。

  新一代雷克萨斯LS很有可能配备全长触摸屏中控台,充满着科技炫酷感。同时车内将拥有手势控制的人机交互系统,可通过中控台上的全息影像装置读取手势,操作多媒体系统和设置空调。


   同时前排将采用悬浮式设计,营造出前、后排座椅高低不同的效果,后排则采用了中间搭配扶手台的双座设计,利用液晶屏取代物理按键。

 

  外观方面,该车也将采用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更大的纺锤体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组和富有个性的T型尾灯。动力方面,其V8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突破368kW(500马力),V6混动或氢能源版本也在讨论之中。同时,新一代LS可能衍生轿跑(Coupe)版本,以对标奔驰S级Coupe。

  Mark Templin同时宣称雷克萨斯新一代LC 500轿跑车也将会美国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他解释称该车是”值得购买的非常壮观的车型“,并指出该车的起拍价将低于宝马6系的典型交易价格,而650i双轿跑车在美起售价约为58.3万($88,700)和高配零售价约为61.8万(约$94000)。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或许就是LF-FC 新一代雷克萨斯LS内饰信息

一猫汽车网 2016-02-14 13:23: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