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PK传祺GS4 EV 一汽奔腾X80将推纯电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10:33:57

        新能源汽车已经是车企未来部署的重要板块,一汽奔腾也正在酝酿新能源车产品,今年,一汽奔腾X80也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新车上市后将竞争传祺GS4 EV。



        一汽奔腾X80 EV电动版外观设计此前已曝光,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并镶嵌“EV”标识彰显其电动车身份,两侧头灯组造型锐利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该车配备的铝合金轮毂也与现款车型相同。



        此外,新车取消了现款车配备的双边尾喉,但保留了雾银下护板,承继了其动感的车身造型。尾标也增加了蓝色“EV”标识以区别于现款传统动力产品。尾翼上的高位刹车灯及尾箱两侧的反光条均得以保留,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奔腾X80 EV将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目前最大续航里程尚未公布,但若想在该细分市场保持一定竞争力,奔腾X80 EV续航里程还需达到其竞争对手的水准。竞争对手方面,广汽传祺GS4 EV已经正式发布,新车续航里程达到240km。

评论(0)
上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PK传祺GS4 EV 一汽奔腾X80将推纯电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10:33: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