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推出7系全新插电混动版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11:58:08

      在春节期间,宝马推出了7系高性能版本车型,M760Li xDrive,该车搭载了一台6.6T V12发动机,成为新一代7系的顶级动力车型。而在最近,宝马官方宣布,7系旗下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740e iPerformance将会在4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



      “iPerformance”与此前的“MPerformance”有联系么?其实iPerformance是宝马新能源车的全新后缀,宝马称未来旗下的插电式混动车型都会加上iPerformance字样,例如330e iPerformance、X5 xDrive40e iPerformance等等。宝马iPerformance的产品还可以共享宝马i品牌下的更多新能源技术。



      740e iPerformance曾经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普通版新7系的外观特征,在进气格栅,前大灯组等处饰以蓝色一表明其混动身份。同时C柱上有“eDrive”字样。全新7系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料,甚至将碳纤维融入了全铝车架,在强度以及轻量化方面都有相当的表现,相比现款减轻了200kg的体重。不过硕大的车身尺寸和略显保守的设计线条,还是标明了7系浓郁的商务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具体动力输出数据尚未得知,但参考搭载同样动力系统的宝马X5 xDrive40e,新车或能输出203kW的综合功率,综合油耗有望降至5L以下。



      目前,宝马在新能源车领域下了很大力气,产品序列已经覆盖了小型车(i3)、中型轿车(330e)、SUV(X5 xDrive40e)以及旗舰豪华轿车。而除了i3有提供纯电动以及增程式电动版车型之外,宝马其他新能源车都是采用了插电混合动力形式。究竟是纯电动还是插电混动更适合未来新能源车趋势?宝马似乎已经有了其坚持的理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宝马推出7系全新插电混动版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11:58: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