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款动力任君选择 英菲尼迪Q50S亮相芝加哥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15:29:14 图片作者:谢子珺

       据外媒报道,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将携同新一代Q50出席本届芝加哥车展。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共提供三款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动力配置,3.0T V6发动机代替了现售的3.7L发动机。目前国内现款英菲尼迪Q50搭载2.0T、3.5L和3.7L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32.58-54.98万。

       外观方面,本次改款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不大,前脸沿用了英菲尼迪家族式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和车身包围提高了整车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从车顶到尾部的线条一泻而下,直接与尾翼相连,极具动感。车尾部分的“Q50S”尾标表明了改款后的Q50的新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色调主要以黑色为主,从中控台到换挡杆区域延续上代车型设计,采用了分层拼接设计,上下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应用,使车内科技感更加强烈。中控台带有木纹饰板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标配搭载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PS,最大扭矩达349Nm,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另外,新车还配备目前日产旗下最先进的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代替目前现售车型上搭载的3.7L发动机。


       根据调校不同,搭载3.0T V6发动机的车型,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24kW,峰值扭矩为40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96kW,峰值扭矩为47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Q50还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搭载3.5L V6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68kW。据悉,在本届芝加哥车展上,英菲尼迪还会带来旗下两款SUV车型,分别是改款QX60和紧凑型SUV车型QX30。


评论(0)
上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三款动力任君选择 英菲尼迪Q50S亮相芝加哥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15:29: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