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加入“V”脸大家族 新款轩逸3月4日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16 11:20:36

  东风日产官方于近日宣布,新款轩逸将在3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新车采用了日产全新的V字家族前脸,并加入了CarPlay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科技配置,动力依旧是1.6L、1.8L两种排量。

  外观部分,新款轩逸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除了亮眼的V字形中网镀铬装饰和标志性的回旋镖造型大灯,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另外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要比现款车型运动、年轻许多。

  新车内饰风格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细节的调整,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譬如,新款轩逸不再是上深下浅的居家配色,而是采用了运动风的全黑色;采用了中控液晶屏;排挡区域不再采用仿木饰板,而是采用了亮黑色饰板,看起来更有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苹果CarPlay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所有的动力总成,包括1.6L和1.8L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后者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4Nm,均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日产近年推出的新款车型采用大胆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并选用大胆的车身配色,带来非常亮眼的视觉效果,从蓝鸟和楼兰的销量成绩来看,这一路线无疑是受市场欢迎的。在上市的第二个月,蓝鸟的月销量就突破了1万辆,并保持这一趋势,足以证明东风日产这两年主推的“年轻化”并不仅仅停留在营销和口号上,而是实打实做到产品里面。新款轩逸外观的改变和配置的升级将对其原有的市场带来新的刺激性。而现款轩逸会不会选择成为“经典款”暂时还不得而知。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加入“V”脸大家族 新款轩逸3月4日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16 11:20: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