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安全配置更齐 日产新款轩逸关键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19 00:03:59

       日产将于3月4日正式推出新款轩逸,近日有网络媒体曝光了新车的关键配置,其将标配6安全气囊,并将配备包括ESC车身稳定系统、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在内的多项安全配置,十分齐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智能自动启停、7英寸彩色触控屏及手机互联系统等新科技装备。

       据介绍,在安全配置上新轩逸标配6个安全气囊,相比现款增加了帘式辅助安全气囊,还加装了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涵盖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更值得关注的是,新车还将装备ESC车身稳定系统。

新款日产轩逸 关键配置摘要
ESC车身稳定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移警告
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胎压监测
前后雾灯LED高位刹车灯刹车辅助
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BS+EBD
侧气帘安全座椅接口标配6气囊
7英寸中控屏5英寸仪表屏多功能方向盘
智能手机互联手机蓝牙一键启动
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感应雨刮
电动天窗LED日行灯ISS发动机自启停


       舒适性上,新车将拥有一键启动、感应雨刮、双区自动空调及后排出风口等,科技方面,新款轩逸将装备5英寸TFT仪表盘彩色3D显示系统、智能手机互联系统、7寸彩色中控触控屏等。此外,新车发动机配备了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轩逸在内外进行了大动作的调整,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应用LED日行灯,同时针对车内档次感和科技感进行全面提升,可以说,轩逸的战斗力一下被提升不止一个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所有的动力总成,包括1.6L和1.8L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后者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4Nm,均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据悉,为了迎接新款轩逸的到来,目前在售款的轩逸将停产,由新车接替其市场位置,而经典轩逸则是采用低价的方式继续生产销售,总的来说,轩逸还是会采用两代同堂销售的做法。未来,轩逸仍将以高于标准紧凑家轿半级的优势闯荡10-15万轿车市场,成为市场的领跑者,也是东风日产销量的重要支撑。

评论(0)
上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安全配置更齐 日产新款轩逸关键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19 00:03: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